Service 01
人工植牙
重拾你對生活的熱情

缺牙讓您無法自信嶄露笑容,面對美食卻總是卻步不前嗎?改善缺牙不僅幫您找回身體健康,更幫助您找回自信。

陳志勲牙醫診所主要採用微創植牙,無須如傳統治療需動刀治療,幾乎無痛無腫無血,縮小傷口面積,不會有傳統術後的疼痛腫脹及流血,讓整個植牙過程快速無痛。微創植牙十分看重患者的口腔狀態,需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後才可進行手術。

植牙手術如何進行?
人工植牙是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導引植牙,超越傳統X光片的平面影像,先了解患者骨床密度、血管的分佈,找到最合適的植入位置,做好「一次到位」的充分評估後,再將鈦金屬製造的人工植體,植入齒槽骨缺牙的部位。

診所內醫師數年的植牙經驗,使每次植牙手術都能夠精準植入最佳位置。而在3D電腦斷層導引下,也可讓上顎竇增高術更加精準輕鬆,節省約半年的時間。人工植牙無論在咀嚼與外型上都和人體的原生牙齒相當接近,較不需要花費時間適應。
人工植牙無論在咀嚼與外型上都和人體的原生牙齒相當接近,較不需要花費時間適應。

透過植牙導引板
為您精準定位植體位置

植牙導引板主要應用於微創手術時,可以更快速精準將植體植入最佳位置。植牙導引板會先透過斷層與口腔掃描等收集臉部、骨骼與神經等資訊,再將數據導入植牙規劃軟體,以電腦精密計算出植體植入位置,打造出特製植牙導引板。微創手術搭配植牙導引板,給您更安全快速的的植牙體驗。

想要快速植牙,
您可以考慮即拔即種!!

但前提是在拔牙區骨頭與牙肉組織條件良好的狀況下,即可採即拔即種治療。利用3D電腦斷層導引植牙,沿著拔牙窩將人工牙根的置入,在拔牙同時立即植牙,一次手術就完成無痛微創植牙。

即拔即種的優點:
1. 有效減少手術次數及縮短治療時間。
2. 減少拔牙後齒槽骨的喪失。
3. 可參酌原有牙根長軸定位植體及贗復體的位置。

有補骨或牙齦重建的需求
也能快速完成嗎?

目前我們已能將傳統繁複的手術在一次手術內完成,補骨可將治療療程大幅縮短至少半年,也能在植牙同時進行補骨。

有補骨或牙齦重建的需求也能快速完成嗎?
目前我們已能將傳統繁複的手術在一次手術內完成,補骨可將治療療程大幅縮短至少半年,也能在植牙同時進行補骨。

牙齦重建也可由傳統2至3次的治療,縮減為一次手術,有效降低治療時的腫痛感,並縮短冗長的復原期。

植體品牌很多種
我們採用來自瑞典的植體

診所採用的是歷久不衰的瑞典植體品牌—Nobel Biocare植體,Nobel植體遍布全球80個國家,生產工廠位於美國、瑞典與日本三地,已應用於人體多年,且廣受好評。
Nobel植體將傳統三階段式接合的植體,進化成一體成型的植體設計,可縮短傳統手術次數,並減少使用上的損壞。

舒眠鎮靜植牙
從此踏入診所不恐懼

TCI舒眠治療,主要利用電腦監控軟體來計算藥物濃度,讓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手術,降低過程中患者因治療聲響造成的緊張情緒,也不會看見治療畫面與過程,讓看牙變成一場美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