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ce

高科技儀器為您提供最好療程

數位口腔掃描儀
iTero與3shapeTRIOS數位口掃機擺脫傳統取模時會造成的噁心不適感,可以在短時間內於口腔中進行掃描,主要是利用口掃機前端的相機鏡頭,將一連串連拍後的照片快速串聯,模擬出精準的3D立體口腔影像,以此獲取口腔數據並了解患者的口腔情況。其失誤率與傳統取模相比之下大幅降低,也能有效減少患者不適感,擁有更加舒適的治療過程。


笑氣麻醉
MASTER FLUX PLUS 笑氣麻醉在牙科使用上,主要會將笑氣與氧氣混合使用,笑氣麻醉程度會依照患者的年齡與情況做適度調整,麻醉速度較快,僅需2-3分鐘就能夠讓患者放鬆並降低疼痛感,不會抑制呼吸、心臟及血管系統作用,且只要停止使用後,就可將笑氣釋放出來,目前已經使用已經超過一百多年歷史,已是醫療上常見的麻醉方式。

*不建議使用對象:
呼吸道易阻塞者、有氣喘病史患者、懷孕前三個月的孕婦、3歲以下孩童效果不明顯、施打麻藥後體溫會快速升高家族病史的人


三合一生理監視器與
舒眠麻醉

TCI的全名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(標靶控制輸液),舒眠麻醉需經由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進行操作,透過 TCI 電腦監控軟體,依照患者的年齡、體重、身高與性別後即可準確計算出所需藥物濃度,並搭配Bionet三合一生理監視器,監測治療過程中患者的呼吸、心跳及血壓等數據,依據情況做劑量調整舒眠麻醉。停止麻醉後也可在10-15分鐘內快速代謝,讓患者能夠在淺眠的情況下安心舒適的完成治療手術。

*不建議使用對象:
體質虛弱或和患有重病者、肝腎、心肺功能與呼吸道疾病重度異常者、對雞蛋過敏者、大於90歲之長者或小於2歲兒童、懷有身孕者。


牙科專用顯微鏡
Zumax牙科專用顯微鏡最早應用於根管手術中,現在則已廣泛應用於各項牙科治療中,如:牙周治療、牙體復形及假牙製作等,目前已是牙醫師們不可或缺的強大利器。牙科顯微鏡可放大數十倍的視野,並提供強大充足的照明,讓醫師在治療中擁有清晰明亮的視野,無論是細小複雜的根管手術,亦或是牙齒修磨,都能精細完善的治療處理。


生長因子離心機
Silfradent生長因子離心機主要利用血液離心技術萃取出血液中的CGF(Concentrate Growth Factors),即為濃縮生長因子。CGF中含有濃縮生長因子及纖維蛋白,具有增強組織再生的特性,可以加速傷口癒合、縮短成骨時間。常與骨粉或其他生物材料,並應用於補骨手術、傷口修復填補及牙齦組織重建等多種牙科手術治療。


數位全口X光攝影設備
Asahi 數位全口X光攝影設備擁有數位影像處理系統,可於螢幕上立即呈現高畫質的清晰成像,再透過多功能診斷分析軟體提供正確的治療方向,讓醫師能夠更加清楚了解患者口腔情況。另設置了光線自動對焦的定位裝置,可以減少患者負擔,舒適完成X光拍攝。


KAVO氣動式噴砂機與美白噴砂機
左側為氣動式噴砂機噴粉以氧化鋁為主,其噴砂能力較強,除可應用於牙齒亮白外,也可用於移除蛀牙治療上。右側為美白噴砂機,噴粉成分為小蘇打極及酸鈣主要為牙齒亮白專用噴砂機,有效清潔牙周囊袋外,亦能改善牙齒變色問題,為您快速找回明亮白皙的齒色。


雷射治療機
YOSHIDA CO2雷射治療機的雷射波長,與我們常聽見的「紅外線熱能治療」及「紅外線三溫暖」相同,不論是兒童或長輩,都能夠安心接受治療。CO2雷射治療機可促進血液循環、幫助傷口癒合,也能在手術切割時凝固血液並封閉微血管,達到減少手術出血量的目的。雷射治療亦具有殺菌效果,減緩患者術後牙齦腫脹問題,舒緩患者疼痛不適的情況,降低抗生素與止痛藥的使用量,給予患者安全安心的治療過程。